@2010

Dairy NEXT BEFORE

 

2010.9.24→ 更新連結。最近對南美洲民謠很感興趣。

2010.9.6→ 開始整理討論安藤裕子PV的文章。

2010.7.24→ 離開台灣的第七天。地鐵上人好多,我熱到吐,頭一回覺得在這裡很累。聯外道路的台灣網誌幾乎都打不開,唯一能開那個是Aki的,目前正連載她的西班牙旅記。相較之下,我到這裡來就太遜啦,連這裡的主要語言也不曾學會,卻因為有這一帶的血統,生得一張「很本土」的面孔,老是被人問路。到這裡是為了Paper,日日窩圖書館到下午五點,今天還是第一次在白天看清楚這個城市的樣貌。想家嗎?不!我只怕Paper做不出來啊。

2010.6.4→ 上次積極更新已是兩年前的事,何時再來發憤圖強?

2010.5.8→ Joe Mazzello圖片與資料更新!Gotham雜誌的圖太棒了。

2010.4.22→ 把一些封閉網誌的友鄰連結移除。一樣喜歡吳軍那張臉Weeper不寫滿可惜的,她文章毒舌得有趣;Tarcy清秀佳人的同好,初見時我非常年輕積極幼稚。另外把愛夏的連結換到鳳凰了……吳軍不再是我們之間的話題,不過我還是沒刪影迷站。我能理解在這個網愈普遍化的時代,資深網友反倒愈私人網絡化是怎樣一個情形……自己提供的資訊更加無足輕重,卻難免有更多生活上的狀況。不想花時間繼續經營公開網站,又不想開新帳號,把寫了日常心情日誌,侷限在幾個現實生活的朋友之間,也是當然。我得坦承我很想關站,卻依然繳了空間費,年復一年繼續幼稚。

2010.4.20→ 其實也沒什麼,不過就告別青春而已。比較〇〇△△的是isme當初都不認跟A那段──雖然已是過去式,但這般讓我回想起那年當了你們多少次電燈泡……可不是不夠機靈,而是太相信你的說詞。知道嗎?only child從小最不爽的就身邊都是大人,而這些大人又有好多「等到你□□之後再告訴你啦」的事。

2010.4.16→ 多事之春。可以原諒某,可以理解自己,但無法挽救過去二週的墮落。

2010.3.23→ Joe Mazzello資料再更新!這孩子受訪問的模樣真迷人。

2010.3.6→ 好像離Y君愈來愈遠,那個故事到底能不能出來啊?我是否也因此忌妒起他人的才華與早慧呢?總而言之,最近有好事情發生了──Joe Mazzello終於被大眾肯定「長大成人」了!大家記得看一下《太平洋戰爭》吧。

2010.2.21→ 悠悠家園更新。有人在PTT藝術電影板說王全安那部新片是主旋律片,我覺得若說《雲水謠》是就算了,王全安這部雖然有其政治意涵,但根據的東西,並沒有那麼《雲》那麼矯情,而確實與某些人的真實狀況近似。固然聞天祥以為該劇藝術價值沒那麼高,台灣網友未審先判也未免太無聊。

2010.2.16→ 一個學妹的網誌上有這篇的翻譯。《Taipei Times》從以前便立場鮮明。其實保護不保護也就是選擇而已。

2010.1.24→ 諸位客倌,如有沒頭沒腦的批評張貼在咱們免錢茶館的牆上,撕掉就是啦,不必理會。科幻小說?講堂根本沒討論過,咳咳。敝人決定改掉太過認真的毛病,只要Moonlitsea同意我還有一點點品味就好。

2010.1.12→ 整理去年逛圖書館的音樂檔,平平都是印地安人,比起Brule依然比較中意Los Kjarkas……趕工的時候還會聽湯川潮音輕聲唱"Don't Worry, Be Happy",當然藥效更重的是朴樹那句「都會好的,總會有的」。長那麼大不就該坦然嗎?

2010.1.6→ 新年新希望是治好網路成癮症候群,把網站課業什麼的都做出個成果來。謝謝Aki的新年留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