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2021

Dairy NEXT BEFORE

 

 

2021.7.23→ 烹鶴茶館採用的Phpbb 3.3.4reCaptcha不合,GD圖片又無法有效遏止廣告機器人,因此我換回了問答集驗證模式,並更新問答集的題庫、關閉茶館首頁的管理團隊連絡欄位(才不會一直收到垃圾信)。

2021.7.17→ 折騰了一番,終於成功將烹鶴茶館吳軍站升級到Phpbb 3.3.4+WordPress 5.7.2+Php 7.4,並更新了OneAll Social Login設定。

2021.7.15→ 因為懶得改連結圖示檔案,因此利用mailchimp.comemail訂閱RSS功能加回來,與臉書粉專同步的「烹鶴報」仍保留在各篇文章頁面的連結部分。

2021.7.4→ 因應Feedburner廢止電子郵件訂閱RSS功能、Facebook取消自訂分類瀏覽功能而更新版面,以與臉書粉專同步的「烹鶴報」連結取代Email訂閱連結。

2021.4.11→ 有新文,但是很廢……「非官方教學:如何新增及修改IMDb條目?」順便附上有夠廢教學影片,沒寫腳本就講出很多贅字(果真不是podcast的料)。

2021.1.1→ 新年快樂!回顧二〇二〇年,二月四日裝了LikeCoin button、四月廿五中斷postcrossing、八月十五創建100IMDb影視條目,真是起伏不斷!最普遍進村日是星期一,最受歡迎文章:aNobiianGoodreader 最多傳送次數任意門: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