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2017

Dairy NEXT BEFORE

 

 

2017.12.6→ 耗費兩年時間,烹鶴村Blogger備份站大致完成,尚待細部調校。村長本希望能用這個新站加減賺一點廣告費,以補貼自購網域及空間,工作中才驚覺自己這十五年來的人生軌跡都清楚顯現在上面……(最後一篇Z字部是二〇〇〇年的文章啊!某堂課的報告。)另外朋友三年前建議說,如果要增加網站流量並讓搜尋結果靠前,應該做一個直連本站的鏡射站放在Pixnet,愈快愈好甚至不用整格式,因為該部落格平台是全臺流量之首,他自己的公司就體驗到這個好處。我還是想整一個至少閱讀無礙的副本,所以花了三年。總之,完成了,希望有點用處。

2017.10.22→ 備份網站、明信片、從Anobii搬到Goodreads是今年三大要務,更新緩慢請見諒。

2017.5.29→ 值此多事之春,虛擬商又發通知說搬空間。搬完php打不開,我還真認真研究Apache要怎麼改!都更新到網頁設計札記了,希望以後不要有人跟我一樣浪費時間找答案。雖然我十幾年前上過IllustratorFlash課程,但網頁程式碼完全是自修。

2017.3.11→ 利用Let's Encrypt™ SSL將全站轉換至超文字傳輸安全協定(https),大家請安心瀏覽。

2017.1.1→ 新年快樂!謝謝大家陪村長走過第十四個年頭。回顧二〇一六年,非常空曠,最普遍進村時間:廿二時;唯一新文:世界名作劇場四十歲了;最安靜的社群介面:Google+。展望二〇一七年,目標是備份烹鶴村旗下的網站,並推出以英文撰寫的明信片小站。